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1日 星期三

【大家一齊跳】胡鴻鈞行山跳洗手舞 黃智雯笑Low b #胡鴻鈞 #黃智雯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大陸近日找來范冰冰、黃聖依及蔡少芬等教大家跳「全民洗手舞」,呼籲民眾勤洗手,胡鴻鈞昨日亦在IG表演「來自越南越愛嘅洗手舞」。近日人人 ...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大陸近日找來范冰冰、黃聖依及蔡少芬等教大家跳「全民洗手舞」,呼籲民眾勤洗手,胡鴻鈞昨日亦在IG表演「來自越南越愛嘅洗手舞」。近日人人都加入行山行列,除低口罩到郊外地區,盡情享受新鮮空氣,胡鴻鈞趁行山之餘,落足心機到不同位置取景跳洗手舞,吸引逾20,000次瀏覽。

胡鴻鈞在發帖寫道:「最近疫情肆虐,當大家都如非必要都盡量留係屋企之際,舞王鈞決定久休復出。係大自然嘅陪同下,跳呢隻來自越南越愛嘅#洗手舞俾大家欣賞。請大家眼睛食冰淇淋之餘,亦希望大家學識正確的洗手步驟,齊齊抗疫,你最出色。」並在hashtag提醒大家洗手時要注意的部位。聲稱要派「冰淇淋」的他,一身黑衣行山造型,除了露面及手,全身包到實,完全不知道「冰淇淋」在哪裡?

至於,自認「舞王鈞」的他,舞技好不好見仁見智,但絕對夠娛樂性,由取景到剪接都很用心。而好友馮盈盈留言:「不要放棄治療」,他即反擊謂:「冇乜相熟醫生,有冇好介紹」,黃智雯亦留言笑他:「Low b」,胡鴻鈞抵死表示,終於與她溝通到。

撰文:盧妹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舞王鈞舞興大發,隨山跳洗手舞。(IG圖片)


條片拍得好有心機。(IG圖片)


終於有返張正常啲。(IG圖片)


胡鴻鈞因拍劇同黃智雯、馬國明老友鬼鬼。(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