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31日 星期二

【武肺|Marvel英雄也受害】「鷹眼」冇工開財困 向法院提出贍養費打折扣 #Marvel

【武肺|Marvel英雄也受害】「鷹眼」冇工開財困向法院提出贍養費打折扣21分鐘前武漢肺炎,亦即美國總統特朗普口中的中國病毒,真是害人不淺,超級英雄、 ...




  • 【武肺|Marvel英雄也受害】「鷹眼」冇工開財困 向法院提出贍養費打折扣
  • 21分鐘前




武漢肺炎,亦即美國總統特朗普口中的中國病毒,真是害人不淺,超級英雄、《復仇者聯盟》系列裡的「鷹眼」也深受其害,連支付6歲女兒Ava Berlin Renner的贍養費也構成經濟壓力。

大家都知道,因為武漢肺炎影響,全球影視活動幾近停止,拍好的電影不上映,未拍好的停工不拍,未開始拍的直接取消。據知,「鷹眼」謝洛美維納(Jeremy Renner)自從完成《復仇者聯盟》第3、4集拍攝後,便安排了一些2020年進行的新工作,可惜也因武肺而被迫延後甚或取消。

收入大減,資金出現困難,但前妻與他因贍養費、監護權等鬧上法院的問題卻沒有停止,因此謝洛美在洛杉磯法院提出,希望可以寬容調整每個月支付女兒3萬元美金的贍養費。

謝洛美同時指控前妻贍養費使用不當,大部分贍養費都只拿來滿足她個人的物慾開銷,以及作為法院上爭取監護權的資金,只有少部分用在女兒身上,並指再多的贍養費也滿足不了前妻,故認為每月1萬1千美元已能符合女兒的需要。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

【全新電子書平台|壹本書】

《沙士風暴》全面揭露沙士真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