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4日 星期六

照飛大馬閉門宣傳 周柏豪隔住個Mon向粉絲致歉 #周柏豪

柏豪記者會閉門舉行,以網上直播向粉絲道歉。
照飛大馬閉門宣傳周柏豪隔住個Mon向粉絲致歉柏豪記者會閉門舉行,以網上直播向粉絲道歉。周柏豪原定今日(14日)白色情人節在馬來西亞與粉絲共度,但昨(1 ...




照飛大馬閉門宣傳 周柏豪隔住個Mon向粉絲致歉

柏豪記者會閉門舉行,以網上直播向粉絲道歉。

周柏豪原定今日(14日)白色情人節在馬來西亞與粉絲共度,但昨(13日)早當地衞生部發出通告指引,主辧單位隨即作出配合,在官方社交平台公佈取消今日(14日)舉行的記者招待會與造勢活動,同一時間柏豪亦秒速轉發,不想粉絲白走一趟。

由於一切行程早已安排就緒,柏豪如常飛抵大馬出席記者會及宣傳活動,只是為顧及粉絲的安全不作公開開放。記者會約有十多人參與,柏豪除拍片隔住個mon與粉絲見面外,其餘時間都與大家戴上口罩,做足防疫措施。



對於今次與粉絲的白情色情人節約會泡湯,柏豪難過道:「期待了這一次宣傳活動很久了,無奈受疫情影響,為了大家的安全和健康,唯有忍痛取消活動,幸好歌迷也十分體諒我和大會的決定。其實由收到衛生署的通知,到決定公佈取消活動,只是數小時內的事情,明白有歌迷因為由不同地方前來,活動取消令他們行程大失預算,所以好想跟他們說聲抱歉,希望在未來周柏豪能夠用好作品和演出來報答所有歌迷朋友,發生這樣的事,實在很遺憾和失望,但我們一定會再見的,再次的抱歉。」

至於演唱會能否如期於4月25日舉行,柏豪和經理人公司及主辦單位表示 ,將密切注意當地衛生部的指引,即使無法如期舉行,也會盡力爭取延期而不取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