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3日 星期一

新冠肺炎:now新聞台男剪片師初步確診 曾與外國來港朋友聚餐 #now

有身穿保護衣的人士在大堂清潔。(余宏基攝)繼《南華早報》一名自由身女記者確診新冠肺炎後,再有一名傳媒工作者初步確診。據知病人為now新聞台一名男職員, ...




有身穿保護衣的人士在大堂清潔。(余宏基攝)


繼《南華早報》一名自由身女記者確診新冠肺炎後,再有一名傳媒工作者初步確診。據知病人為now新聞台一名男職員,主要負責剪片,現時留醫大埔那打素醫院,情況穩定。他沒有外遊紀錄,早前曾發燒,4日前開始沒有上班。據悉新聞台方面會對剪片房所在樓層進行消毒清潔。


消息人士指,該名男職員是now新聞台資深員工,負責為新聞部、財經組及節目組剪片,其平日工作的位置十分開揚,亦常接觸不同同事。該名男職員於較早時間曾與由外國來港的朋友聚餐,未知是否因此而染疫,而他在潛伏期內曾與其他同事在公司大樓內的房間一同用膳,未知會否將病毒進一步傳開。


消息人士又指,由於該名男剪片對新冠病毒測試呈陽性的結果,暫時只屬醫院方面初步確定,但衞生署仍未宣布其是否確診,現時now新聞台的新聞部未有職員收到衞生署通知已被界定為密切接觸者,未知事件的實際受影響人數,而now新聞台的管理層今晚(23日)正開會商討如何處理事件。


《香港疫慌》專頁:http://hk.on.cc/fea/hkdisease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