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8日 星期三

【分手未夠一年傳復合】與已婚前度Raymond齊現身飯局 姚子羚:再見亦是朋友 #姚子羚

姚子羚在電視劇《黃金有罪》演技大爆發,跟張兆輝的感情轇轕被觀眾力讚有戲味。事業發展順利,愛情運似乎亦有轉機,事關最近有人看見姚子羚,跟前度一齊出現朋友 ...






姚子羚在電視劇《黃金有罪》演技大爆發,跟張兆輝的感情轇轕被觀眾力讚有戲味。事業發展順利,愛情運似乎亦有轉機,事關最近有人看見姚子羚,跟前度一齊出現朋友生日飯局,男方兩人傾偈時更拖住手,而對方是她的已婚前度Raymond,情節絕對峰迴路轉。

去年5月,姚子羚無端捲入桃色糾紛,男友Raymond被揭未正式與正印妻子蔡宛珊Sarika辦妥離婚手續外,更被踢爆除姚子羚以外,Raymond同時有一位圈外女友Natalie,姚子羚一直被蒙在鼓內,知道男友跟正印分居的姚子羚,卻無辜淪為小四,三女一男關係混亂。最離奇是,姚子羚跟Raymond的親密照突然流出。面對四角關係,姚子羚當時極速現身交代事件,更表示與Raymond早已分手,感情受挫,姚子羚收拾心情專注工作,距今十個月,當大家以為姚子羚會帶眼識人,卻被發現她跟前度Raymond現身中環,有指兩人在飯局中拖着手喝酒,似舊情復熾。

不過據她身邊好友透露,姚子羚雖被受傷害,但她屬佛系女子,每次分手也可以與前度做回朋友。兩人一起現身飯局,是當晚有共同認識的朋友生日,所以才會碰面。姚子羚身邊朋友更指兩人當晚並沒有拖手,只是喝了酒的Raymond說話時愈來愈肉緊,拖了舊愛一下手,並沒有親密行為,而姚子羚全程處被動位置。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