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9日 星期一

車禍後首缺席《RM》 李光洙養傷中被爆頻致電成員 #RM #Running Man #李光洙

光洙被車撞傷後需停工養病,昨日播出的《RM》口有7位成員。
車禍後首缺席《RM》李光洙養傷中被爆頻致電成員光洙被車撞傷後需停工養病,昨日播出的《RM》口有7位成員。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Man》(RM ...




車禍後首缺席《RM》 李光洙養傷中被爆頻致電成員

光洙被車撞傷後需停工養病,昨日播出的《RM》口有7位成員。

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成員李光洙上月中驚爆被衝紅燈的汽車撞倒導致右腳踝骨折,被送院接受手術治療後,光洙正停工休養中。昨晚播出的《RM》,正是光洙發生事故後缺席的首集節目,其他成員都在節目中向觀眾透露光洙的情況。

節目開場時只有7名固定成員亮相,劉在錫做代表向觀眾們交代:「李光洙在交通事故中腳踝受傷,因為要接受手術,雖然很可惜但是今天不能一起錄製了。」接著HaHa說:「光洙無緣無故地總是覺得很抱歉,經常打電話來說自己現在做甚麼,一直無止盡的打過來。」劉在錫在最後說:「光洙很快會以健康的樣子回到大家面前的」,安慰了正在擔心的節目忠實粉絲們的心。

大家都盼光洙早日康復。
大家都盼光洙早日康復。
《RM》現有8位固定成員。

《RM》現有8位固定成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