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1日 星期三

【網民威脅導演唔准天佑死】《二月廿九》結局會長與Ryan決擇 吳海昕揀呢個…… #吳海昕 #天佑

【網民威脅導演唔准天佑死】《二月廿九》結局會長與Ryan決擇吳海昕揀呢個……20分鐘前ViuTV愛情穿越劇《二月廿九》上週一出街,隨即成熱話,網民開多 ...




  • 【網民威脅導演唔准天佑死】《二月廿九》結局會長與Ryan決擇 吳海昕揀呢個……
  • 20分鐘前




ViuTV愛情穿越劇《二月廿九》上週一出街,隨即成熱話,網民開多個post討論劇情,並力讚演員,連田蕊妮都極力推介。

此劇今週進入結局篇,女主角Yeesa(吳海昕 飾)昨日第三次穿越未來,到北海道一間神社尋找身世,發現母親以自己生命換取她的生存,難產死亡,而她欲改變車禍命運亦不果。

不過最令網民關心的,是Yeesa愛情的決擇。周旋在暖男Ryan(徐天佑 飾)與愛情悲觀主義的會長(劉俊謙 飾)之間,最後Yeesa情歸何處?網民看透此劇一個重心,就是人生不時處於需要犧牲的取捨,如好友Fiona在胎兒與自己生命的取捨,及母親保護她,付出死亡的代價,網民怕兩個男主角,也逃不了只能活一個的命運,趁導演仍為第十集結局趕緊剪接時,向他施壓,不少網民在討論區跟導演Steven交流期間,聲言若揀天佑死,就會在他的ig洗版聲討,可見演暖男Ryan的天佑較得民心。

Yeesa情歸何處網民睇得肉緊,作為Yeesa第一身的吳海昕,也說追看的母親怪責劇中的她,怎不接受向她表白的Ryan。

吳海昕日前接受本刊訪問,說若現實出現Ryan與會長兩個男人,她會選擇那一個?

「今年都三十歲,以我呢個年紀,會揀一啲令我學識獨立同成長嘅男仔,所以我會揀……會長!」三張中女,吳海昕仍然只求轟烈,不求有將來的愛情。

「因為如果一個女仔長期活喺溫室,唔去諗自己應該要改變,咁我覺得女仔好浪費人生。雖然『會長』成日會鬧醒佢(yeesa),態度語氣有時會重咗啲,但都是為佢好。當然如果揀老公,想對自己好啲,咁就一定係『Ryan』,不過依家我未想結婚,未想去到一個與人共諧連理嘅年紀,咁不如經歷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之後先考慮條件問題。」劇中Yeesa,會否跟吳海昕一樣,只求轟烈愛一場?

面對《二》劇粉絲「威嚇」,操控結局大權的導演,如何下手!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