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3日 星期五

《The King》最新預告 李敏鎬深情擁抱金高銀:跟我走 #李敏鎬

劇集第二條預告片,李敏鎬與金高銀齊出現。
《TheKing》最新預告李敏鎬深情擁抱金高銀:跟我走劇集第二條預告片,李敏鎬與金高銀齊出現。韓星李敏鎬退伍後首部回歸作品《TheKing:永遠的君主 ...




《The King》最新預告 李敏鎬深情擁抱金高銀:跟我走

劇集第二條預告片,李敏鎬與金高銀齊出現。

韓星李敏鎬退伍後首部回歸作品《The King:永遠的君主》令粉絲期待已久,劇集將於下月開播,繼早前發放的30秒預告片中,李敏鎬作為男主以大韓帝國皇帝李袞率先登場後,官方近日再推出45秒預告片,今次男女主終於同框亮相,片中李敏鎬騎著白馬帥氣登場,並深情擁抱女主金高銀,兩人也有對白,女方一臉疑惑問道:「你看著我彷彿認識我一般,但我不認識你」,之後兩人數次在銀杏樹下重逢,最後李敏鎬則霸氣提出:「跟我一起走,來我的世界吧!」

劇集是關於平行世界的故事,講述試圖關閉次元之門的理科型大韓帝國皇帝李袞(李敏鎬飾),和文科型大韓民國刑警鄭太乙(金高銀飾)展開跨越空間的合作,帶來悸動與疼痛並存的幻想浪漫劇。

該劇由《太陽的後裔》、《雲畫的月光》白尚勳導演執導,《太陽的後裔》、《陽光先生》、《鬼怪》金銀淑編劇執筆,預計將於4月份播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