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3日 星期一

【關係勢成水火】朱晨麗斥大台「鹹豬嘴」 傳洪永城割席永不合作 #TVB #大台 #朱晨麗 #洪永城

大台劇一向要女演員瞓身演出,早前傳出大台「鹹豬嘴」在拍攝時,洪永城臨時加戲,攬腰及親吻等,令該劇女演員朱晨麗感覺不舒服,朱晨麗曾在宣傳《多功能老婆》期 ...






大台劇一向要女演員瞓身演出,早前傳出大台「鹹豬嘴」在拍攝時,洪永城臨時加戲,攬腰及親吻等,令該劇女演員朱晨麗感覺不舒服,朱晨麗曾在宣傳《多功能老婆》期間講出自己感受,之前傳她疑似炒作,而洪永城亦有感自己被擺上枱,二人關係勢成水火,決定永不合作,「兩個只能活一個」。

今日有報道指,該劇集想添食開續集,怎料朱晨麗及洪永城傳不和,有指二人仍有心病,洪永城堅稱事前二人有溝通,朱晨麗也兩度向洪永城道歉,洪永城不願評論朱晨麗,只覺得清者自清,朱晨麗亦認為自己所言屬實,只因洪永城不開心,她才致電安慰一下,報道又指,劇組曾出手希望調停此事化解恩怨。

此事亦未影響洪永城的心情,今日他在IG貼出在西貢郊遊的照片,他指自己帶着喜悅的心情出門:「每一天都是全新的好天。西貢好地方!」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洪永城在IG貼出在西貢郊遊的照片,出門散散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