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31日 星期二

【武漢肺炎或殺入無綫】家人確診 「姣精」李君妍今早仍有拍嘢 大台人人自危 #TVB #大台 #新型肺炎 #李君妍 #武漢肺炎 #無綫

【武漢肺炎或殺入無綫】家人確診「姣精」李君妍今早仍有拍嘢大台人人自危11分鐘前袁國勇稱香港疫情開始失控,截至昨日(30日)下午4時,本港累計682人確 ...




  • 【武漢肺炎或殺入無綫】家人確診 「姣精」李君妍今早仍有拍嘢 大台人人自危
  • 11分鐘前




袁國勇稱香港疫情開始失控,截至昨日(30日)下午4時,本港累計682人確診武漢肺炎。

大台「姣精」李君妍家人亦確診武漢肺炎,但她今早和上週仍有返大台拍《姊妹淘》,由於拍攝時不能戴口罩,無綫同事人人自危。

無綫表示,李君妍的同住家姐初步確診,現正在政府醫院等候安排進一步檢測。而李君妍自行安排測試,結果是陰性。

話雖如此,一班《姊妹淘》主持包括莊思敏、孫慧雪、吳若希、陳詩欣、張寶兒,據悉已收到消息,其中孫慧雪表示擔心,為保兩歲兒子安全,她暫時不敢回家,在找隔離居所。

事出突然,孫慧雪暫時未去做快速測試,而她今早和上週四都有跟李君妍一齊工作,屬密切接觸人士。

李君妍昨晚在IG更新動態,寫道:「沒有人要求你必須卓越,除了你自己。沒有人能一步到達卓越,只需每天進步一點點。」但她沒提及家人確診武肺一事。

除了在大台如常外開工,月中她亦曾舉行生日派對,有不少朋友到場。

李君妍在無綫10年,去年了取得「老人金牌」。她於2011年參加TVB武術選秀節目《功夫新星》,至去年終於轉經理人合約做了「親生女」。

她在《3日2夜》騷噴血身材,受網民注意,同時在《她她她的少女時代》的角色夠放,成為新一代「姣精」。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

【全新電子書平台|壹本書】

《沙士風暴》全面揭露沙士真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