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7日 星期六

德國狂粉發死亡恐嚇 TWICE娜璉人身安全再受威脅 #TWICE

娜璉一再受這德國狂迷威脅人身安全。
德國狂粉發死亡恐嚇TWICE娜璉人身安全再受威脅娜璉一再受這德國狂迷威脅人身安全。韓國女團TWICE成員娜璉自去年起,持續受到一位來自德國的男粉Jos ...




德國狂粉發死亡恐嚇 TWICE娜璉人身安全再受威脅

娜璉一再受這德國狂迷威脅人身安全。

韓國女團TWICE成員娜璉自去年起,持續受到一位來自德國的男粉Josh瘋狂騷擾,其所屬社JYP娛樂曾一度向警方申請人身保護。

該狂粉多次在社交網發表妄言,指娜璉是自己的女友,後來更直接飛到韓國跟蹤和騷擾成員。由於Josh的行為嚴重影響到TWICE,所以之後被遣回國,永久不能入境韓國。他在回國後多次拍片稱希望可以與娜璉好好傾談,但當然沒有得到任何回應。

近日就有粉絲在網上向JYP娛樂發出善意的警告,表示收到一段Josh與別人聊天的錄音。Josh似乎因被冷落而惱羞成怒,向朋友說如果娜璉再不理他就「很快會死!」,似要同歸於盡,事件令粉絲感到非常不安,再次要求公司加強保安,以保護成員的人身安全;也紛紛指責Josh的瘋狂行為,希望他停止傷害成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