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0日 星期五

【完治莉香同框】織田裕二照顧劇迷 鈴木保奈美晒V合體 #保奈美 #鈴木保奈美

翻拍自美劇的富士電視台「月9」劇《金裝律師》(Suits),以原班人馬開拍第二季,安排4月13日開播,與堺雅人代表作《半澤直樹》、篠原涼子的《超級特派 ...




翻拍自美劇的富士電視台「月9」劇《金裝律師》(Suits),以原班人馬開拍第二季,安排4月13日開播,與堺雅人代表作《半澤直樹》、篠原涼子的《超級特派員》及木村拓哉的《BG~身邊警護人~》續集同季對撼。

《金裝律師》第二季請來《大叔的愛》男星吉田鋼太郎加盟,與男主角織田裕二大鬥演技。日版《金裝律師》以90年代經典日劇《東京愛的故事》的螢幕情侶檔作賣點,織田裕二與鈴木保奈美多年後再拍檔,滿足一班「完治」和「莉香」的Fans。劇集官方Twitter及IG為照顧粉絲,近日公開鈴木保奈美晒V與織田裕二的同框合照,令一眾劇迷大叫感動。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金裝律師》第二季於下月開播


電視台正展開宣傳攻勢


織田裕二再拍鈴木保奈美,近日又合體同框


《東京愛的故事》令兩人成為經典螢幕情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