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9日 星期日

泛民落鑊0418:黎智英等15泛民被捕 團體警總開香檳慶祝撐嚴正執法 #泛民 #黎智英

香港政研會成員到灣仔警總開香檳,慶祝15名修例風波黑手被追究。15名反修例遊行搞手昨日(18日)被拘控,包括現身遊行並帶頭的壹傳媒黎智英、現任議員梁耀 ...




香港政研會成員到灣仔警總開香檳,慶祝15名修例風波黑手被追究。


15名反修例遊行搞手昨日(18日)被拘控,包括現身遊行並帶頭的壹傳媒黎智英、現任議員梁耀忠、民主黨李柱銘、楊森、何俊仁及單仲偕、工黨李卓人及何秀蘭、公民黨吳靄儀、社民連梁國雄、區諾軒等9名前議員,以及社民連吳文遠及黃浩銘、民陣陳皓桓及支聯會蔡耀昌。


今早(19日)10時,香港政研會4名成員到灣仔警察總部開香檳,慶祝15名修例風波黑手被追究,並指支持警方嚴正執法、止暴制亂。


被捕的15人分別於去年8月18日、10月1日及10月20日三次遊行中涉嫌組織及參與未經批准的集結,其中5人另涉公告未經批准的遊行,案件下月18日在東區法院提堂。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