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30日 星期四

【15歲想做富翁】Baby用16年完成夢想 紀念冊洩密最愛栢芝EDC #栢芝 #Baby

(網上圖片)現年31歲的楊穎(Angelababy)可說是人生勝利組,她是中、德混血兒,於上海出生,13歲來港,15歲便當上模特兒,因標緻的面孔相當討 ...




(網上圖片)


現年31歲的楊穎(Angelababy)可說是人生勝利組,她是中、德混血兒,於上海出生,13歲來港,15歲便當上模特兒,因標緻的面孔相當討好,在港的事業如日中天,成功後Angelababy將基地轉返大陸,再創高峰,與她合作的人均是巨星名人,去年發佈的福布斯中國名人榜,Angelababy名列第14名。

而在感情方面,2015年她與黃曉明結婚,婚後育有一子,幕前工作與家庭生活美滿,認真冇得輸!近日Angelababy參與大陸節目《嚮往的生活》,當中公開了她手寫的一小段文章,她的字跡公開後引起了迴響,隨即被舊同學爆出她15歲時寫的畢業紀念冊語錄,當中她列出個人身體167cm與45kg體重,她更親手寫出12樣願望與喜好,事隔16年,究竟Angelababy能否願望成真?

當年只得15歲的Angelababy,擇偶條件是要有感覺,還要比她高;興趣是跳舞、唱歌、打功夫;喜愛的歌手是「陳冠希」與周杰倫;喜愛的演員是「張栢芝」;願望是開開心心、自由、萬人迷、富翁、做一個有用的人。嘩!Angelababy所有願望近乎全部達成。

她找到比自己高的黃曉明、10年前已獲偶像周杰倫邀請當演唱會嘉賓、至於當上萬人迷兼做富翁?她目前微博有1億followers,加上近年她收入大增,老公坐擁過億人仔身家。雖然Angelababy屢次被傳臉部「進化」,不過無阻大陸fans對她的愛戴,絕對是人生勝利組!只差跟栢芝及Edison見面或合作咋!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Angelababy花16年時間,由模特兒到登上福布斯名人榜之列,惹人羡慕。 (網上圖片)


Angelababy於15歲時寫的畢業紀念冊曝光。(網上圖片)


Angelababy於2015年嫁給黃曉明,不過近年屢傳婚變。(網上圖片)


她於2017年在港誕下兒子小海綿。(資料圖片)


Angelababy偶像是周杰倫,二人已多次合作。(資料圖片)


Angelababy的父母,爸爸有德國血統,相當靚仔。(網上圖片)


Angelababy BB很可愛! (網上圖片)


15歲的Angelababy,已經有很多夢想。(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