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8日 星期六

李連杰17歲細女重度抑鬱症復發:以為過不了這關 #李連杰

Jada慶幸獲得專業幫助,同時籲大家關心親友,伸出援手。
李連杰17歲細女重度抑鬱症復發:以為過不了這關Jada慶幸獲得專業幫助,同時籲大家關心親友,伸出援手。李連杰與利智的17歲細女Jada,正在美國讀書, ...




李連杰17歲細女重度抑鬱症復發:以為過不了這關

Jada慶幸獲得專業幫助,同時籲大家關心親友,伸出援手。

李連杰與利智的17歲細女Jada,正在美國讀書,上月更與爸爸和家姐Jane一起在洛杉磯出席電影《花木蘭》首映。

隨著新冠肺炎在美國大爆發,多州頒居家令,Jade昨晚在ig貼上張輕鬆自拍照,她稱在這不穩定時間裏,很感恩處於一個安全有保障的環境,但坦言隔離對她的心理健康造成傷害,並自爆:「過往有過焦慮和重度抑鬱症,現在正嚴重地復發,我以為已過不了這關,幸好我獲得專業的幫助。我想利用這個空間讓大家知道,如你遇到類似的事情,你並不孤單。」她續謂若遇到因為疫情的焦慮之類心理問題,可以使用很多的危機熱線和網站,相信定能解決這問題。並請大家關注朋友和親人,確保他們一切正常,因為沒有人可以獨自經歷這一過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