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日 星期三

【為哥哥守寡17年】挈愛唐唐深夜發文悼念:我知道你在另一角度時刻想念我們! #唐唐 #唐鶴德

【為哥哥守寡17年】挈愛唐唐深夜發文悼念:我知道你在另一角度時刻想念我們!27分鐘前4月1日,哥哥張國榮逝世17年,昔日哥哥的摯愛唐唐(唐鶴德),零晨 ...




  • 【為哥哥守寡17年】挈愛唐唐深夜發文悼念:我知道你在另一角度時刻想念我們!
  • 27分鐘前




4月1 日,哥哥張國榮逝世17年,昔日哥哥的摯愛唐唐(唐鶴德),零晨在社交網站發文悼念哥哥,貼上二人的溫馨合照,並寫道:「17年前你離開了我們,但我知道你在另一個角度裏時刻都想念着我們,特別在這嚴峻的時候更加給我們鼓勵、打氣,希望大家一起加油努力共同渡過這一次的疫情。」

八十年代哥哥同唐唐識於微時,當時哥哥同女友毛舜筠分手,唐唐一直在哥哥身邊守護。之後二人開始傳出「斷背緋聞」,不過哥哥當時堅決否認。直到01 年,傳媒終於拍到哥哥同唐唐嘅拖手相,戀情正式浮面。

03年4月1日,哥哥離世,陪伴哥哥二十年的挈愛唐唐,在靈堂送上最後一句說話:「天長地久有時盡 此愛綿綿無絕期」,令人心酸。

唔經唔覺,哥哥已離開我們17 年,但時間並未有沖淡唐唐對哥哥的思念。每逢節日或哥哥的生忌、死忌,唐唐便會發文悼念哥哥。今日零晨時份,唐唐便貼上和哥哥的舊照,相中唐唐一手舉着傘,一手搭著哥哥膞頭,十分溫馨。

唔少哥哥的粉絲們都留言叫唐唐保重,又話:「唐先生的深情,另人動容」、「唐先生要注意身體啊,不然哥哥會擔心的」、「分開也像共同渡過」。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