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4日 星期二

涉毒有前科 前183 Club成員祝釩剛持大麻被捕

前183 Club成員祝釩剛因持有含大麻油的電子煙而被捕。
涉毒有前科 前183Club成員祝釩剛持大麻被捕前183Club成員祝釩剛因持有含大麻油的電子煙而被捕。現年40歲的前台灣組合183 Club成員祝釩 ...




涉毒有前科 前183 Club成員祝釩剛持大麻被捕

前183 Club成員祝釩剛因持有含大麻油的電子煙而被捕。

現年40歲的前台灣組合183 Club成員祝釩剛,於昨日(13日)深夜因在酒吧疑似持有含大麻油的電子煙,遭警方帶回警署調查,並於今晨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目前檢察官正在調查中。然而,此次已是祝釩剛第3次持毒被逮,早於2007年,他曾因吸食大麻接受勒戒40日,隨後再於2013年在友人家開P時,被警方於身上搜出1包大麻,最終被判緩起訴,支付6萬元台幣(約1.5萬元港幣)給國庫。

對於兒子第3度涉毒被捕,祝媽媽回覆傳媒稱家人並不知情,又嬲爆說:「反正我跟祝爸這次不管他了!隨便他,算了算了!」追問會否到地檢署關心兒子?她勞氣表示,祝釩剛已40歲人,兩老管不動也不想再管對方,更自言年紀大,血壓都因此飆高,受不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