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6日 星期一

捐25萬助通利解散員工 許冠傑周日網上開騷為港人打氣 #許冠傑

歌神Sam出來跟大家打氣。
捐25萬助通利解散員工許冠傑周日網上開騷為港人打氣歌神Sam出來跟大家打氣。受疫情影響,香港演出業遭受嚴重打擊,許冠傑(Sam)原定於今年7月舉行的紅 ...




捐25萬助通利解散員工 許冠傑周日網上開騷為港人打氣

歌神Sam出來跟大家打氣。

受疫情影響,香港演出業遭受嚴重打擊,許冠傑(Sam)原定於今年7月舉行的紅館演唱會也被迫取消或延期。歌神與演唱會創作總監鄭丹瑞宣佈於周日(4月12日)下午5時舉行由「健康·旦」主辦全球網上《2020許冠傑同舟共濟Online Concert》,在「健康·旦」YouTube頻道、Facebook、許冠傑Facebook及海港城Facebook等平台免費同步直播。

Sam表示,今次演唱會除了為香港人打氣,更希望支援一班和他並肩作戰合作超過30年的演唱會幕後功臣,今次疫症亦令通利琴行演唱會部門解散。有見及此,歌神決定捐出25萬元全數平均給予前通利琴行演唱會部門所有解散員工,協助他們度過短期困境。

歌神呼籲:「希望今次演出能夠喚起業界歌手為整個行業和各部門的員工出一分力,捱過這段艱難日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