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8日 星期三

【李澤楷最愛上進女】27歲郭嘉文拍拖四年開Live講生活 讀韓文準備考試 #李澤楷 #郭嘉文

15年港姐季軍郭嘉文,飛上枝頭變鳯凰,自從16年被爆跟小小超在情人節飛日本旅行,跟擁350億身家李澤楷拍拖後,本來和大台有8年約的她,亦低調結束賓主關 ...






15年港姐季軍郭嘉文,飛上枝頭變鳯凰,自從16年被爆跟小小超在情人節飛日本旅行,跟擁350億身家李澤楷拍拖後,本來和大台有8年約的她,亦低調結束賓主關係。

雖然未有正式公開戀情,不過大方的小小超,已經將價值過億九龍塘天池屋送給女友,在郭嘉文的ig上,po的亦大多是旅行美食的生活相。不過身為小小超女友,又怎會只管吃喝玩樂。原來近年,她經常經透過社交平台,跟外間分享生活點滴,好似她有兩隻得意貓,便經常上鏡。而向來樸實的郭嘉文更會開live講如何配搭,網友發現她更會推薦自己都會用的百多元普通手袋,平價鞋或衫,甚至是淘寶貨,十分貼地。日前,郭嘉文又再開live,大講在疫情下的生活。

「呢段時間,好多人都覺得停學成兩個月,要玩都玩晒,學業好似停滯不前,其實而家係一個幾好時間去進修,讀一啲自己鍾意既嘢,譬如語言啦,你去到每一個地方或者當你去旅行時,學多幾種語言,你會發覺好有用。」

據知,城巿大學工商管理畢業的郭嘉文,正在讀韓文和日文兩種語言。語文難精,所以正準備試的郭嘉文相當用心準備。

事實,小小超交往過的女友大都求上進,好像有「盈科之花」之稱的林慧儀,當日跟小小超拍拖未幾,便辭去工作,重返大學讀法律。其後拍拖的日籍女主播正加留奈便是法律畢業生,羅愛欣和梁芳都是律師。至於替他誕下三個兒子的梁洛施,兩人拍拖後,也曾在土丹福大學報讀短期英語課程。

在香港長大的郭嘉文,相比下,就更有親切感。

她在直播中,會透露美容扮靚心得,教大家在勤洗手情況下,keep住有白滑皮膚。另外,她又會間中反問網友,如何可以令高竇貓變得黐身,都是一般女仔的日常。只在娛樂圈做過唔夠一年時間,郭嘉文在鏡頭前表現淡定,事關有網友問她幾時結婚,她沒有答之餘,更不因而自亂陣腳。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

【全新電子書平台|壹本書】

《沙士風暴》全面揭露沙士真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