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2日 星期日

網騷將與懷欣合唱2歌 許冠傑給港人打氣:同舟共濟開開心心 #許冠傑

懷欣與Sam同樣親切跟記者揮打招呼。
網騷將與懷欣合唱2歌許冠傑給港人打氣:同舟共濟開開心心懷欣與Sam同樣親切跟記者揮打招呼。許冠傑(Sam)中午到餐廳用膳,逗留了個半小時後離開餐廳前往 ...




網騷將與懷欣合唱2歌 許冠傑給港人打氣:同舟共濟開開心心

懷欣與Sam同樣親切跟記者揮打招呼。

許冠傑(Sam)中午到餐廳用膳,逗留了個半小時後離開餐廳前往綵排傍晚舉行的網上音樂會。在保安和助手護送下步出餐廳的Sam,看到記者不停揮手和豎手指公。

問到是否很期待今次的演出?Sam再豎手指公,並透露今晚將與擔任表演嘉賓的大仔許懷欣(Ryan)合唱《Just a Little》和《半斤八両》。問有甚麼打氣說話送給香港人?Sam即說:「同舟共濟,開開心心!」上車時再跟傳媒揮手,相當親切。在場的3名粉絲就沿路高呼:「Good Show!」為Sam打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