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7日 星期五

【買新屋等做人妻】吳千語男友淡巿出擊 一擲3340萬買傲瀧豪宅 #吳千語

自從舊愛林峯與國產女友張馨月結婚後,吳千語亦不甘示弱,與百億富三代施伯雄愈愛愈高調。雖然當事人矢口否認,但卻一再被《壹》仔發現二人拍拖。在疫情下,千語 ...








自從舊愛林峯與國產女友張馨月結婚後,吳千語亦不甘示弱,與百億富三代施伯雄愈愛愈高調。雖然當事人矢口否認,但卻一再被《壹》仔發現二人拍拖。在疫情下,千語BB與施伯雄摸黑拍拖,更相約一班朋友品嚐法國菜和紅酒。難道他們沒有聽到特首的呼籲:「如果少許酒醉,會有更親密行為,屬於高風險!」

為了榮升百億新抱,千語BB費盡心思,首先戒掉了公主病。早前才看見千語BB與Brian,帶着兩名小朋友外出遊玩,一起學習照顧小朋友。現時千語BB的廚藝更突飛猛進,看她開設了一個「千B廚房」,中菜、西菜、越南菜、泰國菜,樣樣皆能。洗心革面,千語BB成功奪得豪門入場券,Brian去年已靜悄悄買下豪宅,隨時準備成家立室。

話說拍拖不久,千語BB已火速進駐男友位於舊山頂道的豪宅,當時更被《壹》仔發現二人的愛巢,原來正正對着林峯帝景園住所,只有一街之距離。為免與舊愛相遇,千語BB很快便說服Brian遷居。之後Brian以月租約5萬3千元,在鴨利洲南灣租住一個千呎單位,與BB同居。不過,這個單位也只是暫住性質,真正的愛巢,Brian早已另有準備。

在半年前,Brian便以個人名義以3340萬,買入西貢傲龍一個單位。這個位於清水灣道的低密度豪宅,單位面積1837呎,現時市值4500萬。最重要是鄰近西貢碼頭,適合喜歡出海玩水上活動的他們。因為疫情關係,原本要返回內地拍劇的千語BB,也被逼停工。留港期間,當然要全天候盯緊富貴男友吧!

這天看見二人摸黑拍拖逛公園,然後再光顧一間法國餐廳。甫進入店裡還未坐下,千語BB已急不及待拉下口罩,四處與人聊天。之後一眾朋友選了一張長枱用餐,千語BB更特意與男友分開坐,選擇法國菜,當然是嘆慢板眾人一邊品嚐美食,一邊喝酒,吃了足足數小時。這天千語BB心情不錯,進食期間不斷說話。用餐後,他們便貫徹素來低調的作風,從餐廳後門離開。

雖然繼續走鬼祟路線,但最近千語BB又被發現,無名指上多了一枚戒指,不過她便解釋說,這枚不是婚戒,只是因為手指變脹,其他手指戴不上,才戴到無名指上。這個解釋,會否牽強了一點呢?

----------------------------

APP 內 1-Click 訂閱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