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7日 星期一

【大馬坐月】35歲楊秀惠秘密誕女 疫情下B女平安出世 #楊秀惠

(IG圖片)楊秀惠2004參加華姐,雖然5強止步,但大台力捧,一出就拍《赤沙印記@四葉草.2》,之後亦有好多劇集作品,比起一班姐仔好好多。不過等了又等 ...




(IG圖片)


楊秀惠2004參加華姐,雖然5強止步,但大台力捧,一出就拍《赤沙印記@四葉草.2》,之後亦有好多劇集作品,比起一班姐仔好好多。不過等了又等,仍然未得到大台最高榮譽的視后寶座,等了15年無結果,現年35歲的楊秀惠,去年被發現與拍拖8年的富貴男友葉世揚在外地拉埋天窗,之後才返港入紙註冊。

楊秀惠其後承認秘婚,選擇低調是因為老公不是圈中人,想不到,連其極低調作風延續到今日,她突然在社交網上報喜,宣佈已經生咗B女!她貼上B女手仔相說:「今年的母親節,我可以以母親的身分慶祝了。相比原定的時間提前收到了最珍貴的母親節禮物,在馬來西亞因為疫情和行動管制的原因,baby出生的過程真的一點也不容易,不斷出現很多變數和突發事件。但慶幸我的女兒終於安全出世了,在這裡再次多謝馬來西亞醫護人員的悉心照顧,預祝佢哋和世界各地嘅醫護人員及大家都可以盡快抗疫成功。」

楊秀惠去年底曾被傳媒影到肚凸凸行街買衫,早前返回家鄉馬來西亞未能返港,在IG與黃翠如chit-chat時貼上舊泳衣相,展示往日美好身段,對於突然升呢成為人母,不少人都表示驚訝。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楊秀惠今天在IG宣佈升任人母。(IG圖片)


楊秀惠去年宣佈嫁作人妻。(IG圖片)


楊秀惠今年1月出代言產品post,帶埋楊媽媽上鏡之餘,更提及母愛。(IG圖片)


楊秀惠去年聖誕與姪兒cosplay拍照,當時仍未見肚。(IG圖片)


楊秀惠近日因武漢肺炎疫情關係,留在馬來西亞。(IG圖片)


楊秀惠曾經帶老公與《大帥哥》一班演員食飯,有人貼大合照時不慎令老公樣貌曝光。(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