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7日 星期一

【疫情下早產】35歲楊秀惠馬國產女:Baby出生過程一點不容易 #Baby #楊秀惠

【疫情下早產】35歲楊秀惠馬國產女:Baby出生過程一點不容易1小時前由結婚到懷孕,保密功夫都做到足的35歲楊秀惠,去年底被本刊率先發現婚後一年成功懷 ...




  • 【疫情下早產】35歲楊秀惠馬國產女:Baby出生過程一點不容易
  • 1小時前




由結婚到懷孕,保密功夫都做到足的35歲楊秀惠,去年底被本刊率先發現婚後一年成功懷孕,當時雖已佗B近六個月,但因身材纖瘦,驟眼看肚子並不算大。那次之後,孕婦楊秀惠出入行蹤更神秘,大肚Look只此一次後再沒曝光。

懷孕遇著肆虐全球的武漢肺炎,早已返回家鄉馬來西亞安胎的她,今日宣布誕下女兒,在ig post了一張託著BB小手的溫馨相片,趕及下月渡過人生第一個母親節的她寫下:「今年的母親節, 我可以以母親的身分慶祝了,相比原定的時間提前收到了最珍貴的母親節禮物,在馬來西亞因為疫情和行動管制的原因,baby出生的過程真的一點也不容易不斷出現很多變數,和突發事件。

但慶幸我的女兒終於安全出世了,在這裡再次多謝馬來西亞醫護人員的悉心照顧,預祝佢哋和世界各地嘅醫護人員及大家都可以盡快抗疫成功。」早前因留在馬國安胎及封關問題,有份演出的大台劇《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她都未能返港現身宣傳。

去年中楊秀惠因被人發現在港入紙申請註冊結婚,真命天子身份才曝光,隨即自爆早在年初已跟拍拖數年的商人葉世揚在歐洲舉行婚禮。 今日由二變一,大台又多一個女藝員登上人母之列。

----------------------------

APP 內 1-Click 訂閱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4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