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修例風波:山景商場優品360遭掟5枚汽油彈「裝修」 #修例風波

山景商場優品360遭掟5枚汽油彈「裝修」。(楊日權攝)於反修例示威期間屢被示威者「裝修」的店舖「優品360」,其位於屯門山景商場的分店,在今日(4月2 ...




山景商場優品360遭掟5枚汽油彈「裝修」。(楊日權攝)


於反修例示威期間屢被示威者「裝修」的店舖「優品360」,其位於屯門山景商場的分店,在今日(4月2日)凌晨2時許,突然被2名男女打爆櫥窗落地玻璃,投擲5枚汽油彈入店內,店內貨品被燒著,而天花板上的冷氣機框架及假天花亦被燒熔;店內貨架被推跌,貨物散落一地。


消防接報趕至,迅速開喉把火勢救熄,經初步調查後,相信火警起因有可疑,警方把案件列作縱火調查,正根據閉路電視錄影片段,了解事發經過及追緝涉案2名男女歸案。女負責人及多名商場職員事後在場協助消防及警方調查。據女負責人指出,在今年農曆新年前,店舖亦曾被人縱火。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