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3日 星期四

孖老公錫面珠賀囡囡3歲生日 吳若希:今年她懂得反抗了 #吳若希

Jinny同老公以錫囡囡面珠作為傳統慶生照,望儲足10年。
孖老公錫面珠賀囡囡3歲生日吳若希:今年她懂得反抗了Jinny同老公以錫囡囡面珠作為傳統慶生照,望儲足10年。吳若希(Jinny)囡囡何姿秋(Gisel ...




孖老公錫面珠賀囡囡3歲生日 吳若希:今年她懂得反抗了

Jinny同老公以錫囡囡面珠作為傳統慶生照,望儲足10年。

吳若希(Jinny)囡囡何姿秋(Giselle,淼淼)今日(4月23日)3歲生日,Jinny在ig貼上跟老公Alex以《魔雪奇緣》Elsa造型蛋糕為淼淼慶生,更左右夾攻錫囡囡面珠。Jinny留言:「今年沒有慶祝活動,留在家裏切個蛋糕,又被逼著親了兩邊臉頰~但,今年她懂得反抗了。依然很愛妳,Love you GiselleBB #happy3rdbirthday #唔捨得你大得咁快」。

淼淼兩邊面珠被逼親著已第3年,Jinny同老公在囡囡1歲和2歲生日時,都拍了這樣的搞笑溫馨照,Jinny也有將3將照片拼在一起,留言:「會努力儲夠10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