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1日 星期六

退伍直播做400次咖啡 尹斗俊望7月生日開見面會

尹斗俊退伍後開直播跟粉絲問好。
退伍直播做400次咖啡尹斗俊望7月生日開見面會尹斗俊退伍後開直播跟粉絲問好。韓國男團Highlight隊長尹斗俊昨日(10日)退伍,因疫情關係,尹斗俊 ...




退伍直播做400次咖啡 尹斗俊望7月生日開見面會

尹斗俊退伍後開直播跟粉絲問好。

韓國男團Highlight隊長尹斗俊昨日(10日)退伍,因疫情關係,尹斗俊放完年假就一直留在家,然後直接退伍。為第一時間與粉絲見面,尹斗俊昨日傍晚於網上進行直播跟粉絲問好。

尹斗俊說:「因為到今(昨)日為止還是軍人身份,已向部隊取得許可,開了直播,想對爽快允許、並且祝福我退伍的部隊相關人員們說聲感謝。」他還感激服役期間在軍中收到了很多粉絲寄來的信,全部他都看了並收藏。他解釋為怕服役期間發文會影響部隊才沒發文,故並自爆不懂用ig story。

為了慶祝退伍,尹斗俊即場做起爆紅的「400次咖啡」;期間有粉絲留言讚尹斗俊頭髮可愛,他也笑著回應道「頭髮可愛吧?我現在看畫面也覺得非常可愛」;又在回答粉絲問:「再去一次軍隊vs再經歷一次練習生」,他在苦惱下選擇再去一次軍隊,因為當兵有期限。

至於退伍後工作安排,因為要等到年底其他成員才陸續退伍,尹斗俊透露先會出Solo曲,預計7月生日時舉行粉絲見面會,但會視乎疫情狀況作調整。



尹斗俊姐姐分享父母為弟弟退伍慶祝照。

尹斗俊姐姐分享父母為弟弟退伍慶祝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