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2日 星期三

楊怡:搶閘出世!40歲楊怡誕女 謙謙停工陪產 #楊怡

恭喜楊怡同羅仲謙。現年40歲的楊怡與老公羅仲謙今日宣布愛情結晶品出咗世喇!楊怡預產期原本5月,但B女日前搶閘出世,並已經出院,一家三口可以齊齊過嚟緊嘅 ...




恭喜楊怡同羅仲謙。


現年40歲的楊怡與老公羅仲謙今日宣布愛情結晶品出咗世喇!楊怡預產期原本5月,但B女日前搶閘出世,並已經出院,一家三口可以齊齊過嚟緊嘅母親節!謙謙興奮心情可想而知,日前已停工數日陪伴老婆及愛女,劇組亦相當體諒,暫停拍他《陀槍師姐2020》的戲份。


楊怡在社交網上載一家三口的合照,表示:「十月懷胎,有辛苦,有開心,這份上天給予我們的禮物,對我們來説是無比幸福的🐣...... 急不及待想和大家分享......『這期待已久的禮物,我們已經緊緊的捧在手心中』。雖然較預期早了點,但感恩一切順順利利。我們這對新手爸媽,既戰戰兢兢,卻又無比興奮滿足,在這裡謝謝所有家人朋友的關懷協助。」


她還表示感謝醫護人員的照顧,減輕了她在生BB過程中的顧慮,表示:「即使未來充滿着未知之數,但我們一家堅信幸福總會眷顧每一個人,但願每一個逆境,香港都能平安過渡,願我們的小珍珠擁有堅毅的信心,健健康康,快樂成長,祝福大家 P.S囡囡出世時輕了些,婆婆話她似粒珍珠,所以叫小珍珠」一眾圈中好友亦有留言送上祝福,包括周勵淇、胡定欣、汪明荃、鍾嘉欣、謝安琪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