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7日 星期二

【型男封盤】42歲韓星蘇志燮宣佈結婚 疫情下娶26歲女主播 #蘇志燮

韓國人氣劇《主君的太陽》的42歲型男蘇志燮去年5月大方認戀26歲女主播趙銀政,透露兩人已穩定拍拖一年。今日蘇志燮透過所屬的51K事務所發表聲明宣佈已做 ...




韓國人氣劇《主君的太陽》的42歲型男蘇志燮去年5月大方認戀26歲女主播趙銀政,透露兩人已穩定拍拖一年。今日蘇志燮透過所屬的51K事務所發表聲明宣佈已做老襯,並已於今日註冊結婚。

雖然武漢肺炎肆虐全球,但無懼蘇志燮娶老婆,他所屬的事務所留言:「向你們傳達今天所屬演員蘇志燮高興的及值得祝福的消息。蘇志燮遇到了珍貴的緣份,結下了百年之緣。去年兩人承認戀情,在彼此信任和關愛的基礎上,決定成為終身伴侶,並於今日4月7日登記結婚,成為法定夫妻。」同時兩人表示結婚儀式將低調與親友進行,只安排雙方直系親屬以簡單的聚餐代替婚禮,又表示希望向所有面臨困難時期的大家帶來些安慰和幫助,他們決定捐贈5千萬韓圜(約32萬港元),用於購買平板電腦及智慧型等器材予貧窮家庭兒童。

蘇志燮前年為了宣傳新片報《藉著雨點再愛你》時接受節目《深夜正式演藝》訪問,因而結識當時負責採訪的趙銀政,之後兩人在友人的聚會中重遇,繼而發展成戀人。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蘇志燮去年被公開約會照,即認戀女主播趙銀政。Viu《K1頭條》圖片


蘇志燮前年接受《深夜正式演藝》時認識趙銀政。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