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7日 星期五

【女神放閃】舒淇44歲生日老公罕晒合照 馮德倫:祝妳永遠18美麗 #女神 #舒淇 #馮德倫

▲舒淇馮德倫罕有放閃。(取自IG)馮德倫和舒淇結婚4年,婚後舒淇跟老公馮德倫,鮮有在社交平台放閃。昨天是舒淇的44歲生日,馮德倫終於出手,在faceb ...




舒淇馮德倫罕有放閃。(取自IG)



馮德倫和舒淇結婚4年,婚後舒淇跟老公馮德倫,鮮有在社交平台放閃。昨天是舒淇的44歲生日,馮德倫終於出手,在facebook罕有地上載和老婆合照,獲不少網民大讚二人非常恩愛。

馮德倫在太太舒淇生日上載罕見自拍合照,不過相片舒淇以帽遮面,馮德倫則一臉鬚根,另外,馮德倫又上載二人養的愛貓合照。

馮德倫上載合照,舒淇笑回:這是誰?(取自IG)

情人節前脫單 台北3大姻緣廟舒淇求完即嫁【內附交通詳情】

馮德倫以英文IG留言冧妻:「Good night birthday girl!Always 18 & beautiful.」(壽星女孩晚安,祝妳永遠18美麗)。」,舒淇亦搞笑回應︰「這女的是誰?」兩公婆罕見公然打情罵俏。

剛度過生辰的舒淇,則在個人社交平台發布戴上白色長假髮扮公主的模樣,以及與家人唱生日歌及吹蠟燭的片段,但片中未見馮德倫。

舒淇又上載戴假髮照。(取自IG)

舒淇留言:「感恩母親當年辛苦,祝福我愛和愛我的朋友們親友們,身體健健康康,不管未來日子如何艱難,都是人生中的重要挑戰。」

好友如吳彥祖、楊祐寧、林心如、楊謹華也紛紛送祝福。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