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5日 星期六

羅志祥:最長4日冇瞓!羅志祥自揭神級時間管理玄機 #羅志祥

有答案喇…台灣舞王羅志祥(小豬)同前度周揚青擘面收場,更被對方大爆渣男行為,當中嘅一句「我每天和你半夜三四點才講晚安,難道你為了約炮都不睡覺的嗎?」更 ...




有答案喇…


台灣舞王羅志祥(小豬)同前度周揚青擘面收場,更被對方大爆渣男行為,當中嘅一句「我每天和你半夜三四點才講晚安,難道你為了約炮都不睡覺的嗎?」更引起網民熱論,封小豬做「時間管理達人」,更翻出佢曾經講過連續三、四日冇瞓嘅片段!


2018年時,小豬受訪被問到「最長一次工作起來,大概多久沒睡覺」,佢立即講「這個不能把所有的罪都怪到工作上,有時候回到房間自己不睡也不能怪工作,如果是這樣連續bangbangbang的話,最多三、四天吧」!又透露自己係個工作狂,太得閒反而易病,「必須在工作崗位上不斷地衝」!當時更自豪表示體力非常好,做完健康檢查,佢直豎拇指形容報告結果:「精彩」!


另外仲有網民搵出佢當年上大陸節目《魯豫有約》訪問片段,小豬好驕傲話:「我的睡眠品質可好了,有些人他睡了整整7小時都是淺眠,我還可以跟你比,睡覺3小時我就可以熟睡,起來後還能精神飽滿地做事,這個就天生的。」講到愛情話題時,佢向觀眾介紹自己嘅臥蠶,好幽默咁話:「我平時眼袋很重,幾乎不會出現臥蠶,但只要有漂亮女生出現,臥蠶就會特別明顯!」又強調:「如果遇到很漂亮的女生,我會直接去追求,因為我相信一見鍾情。」


網民睇到佢呢啲片段時,都不禁話「bangbangbang應該就是指啪啪啪吧」、「的確不能怪工作,因為都花在運動上了」、「表面上是演員,背地裏是運動員」、「他告訴了我熬夜不會猝死」、「現在相信了,確實很精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