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6日 星期日

【開心速遞】莊思明相隔4年重返劇組客串 入行十年演盡閒角 #莊思明

莊思明日前在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客串一間時裝公司的營業經理Queenie,更邀請樹仁(單立文飾)擔任品牌的模特兒,令他成為中年男人的潮流教主 ...




莊思明日前在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客串一間時裝公司的營業經理Queenie,更邀請樹仁(單立文飾)擔任品牌的模特兒,令他成為中年男人的潮流教主,劇情搞笑!其實,她曾參與《愛.回家》第一、二輯飾演在「查李施」律師事務所任職的「向晴」,所以這次是她相隔4年重返《愛.回家》劇組。多年來,不少演員都會因為一個角色而爆紅或開始為人熟悉,但莊思明幾乎演足十年閒角,暫未有一角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她日前客串一間時裝公司的營業經理Queenie!(電視截圖)


點撃下圖重溫劇中表現!

在劇中的表現!(電視截圖)


在劇中的表現!(電視截圖)


在劇中的表現!(電視截圖)


表情豐富!(電視截圖)


表情豐富!(電視截圖)


表情豐富!(電視截圖)


大家覺得呢?(電視截圖)


《香港電影我撐場民選大獎2020》全民一人一票,用行動撐本土!

https://hkmovies2020.hk01.com

旗艦智能手錶 Series 5、Dyson風筒等豐富獎品等你贏!

現年33歲的莊思明於2010年參選香港小姐奪季軍入行,雖然入行十年拍過不少為人熟悉的劇集包括《潮流教主》、《幕後玩家》和《福爾摩師奶》等等,但大多都是演閒角為主,星途較不少同樣是港姐季軍入行的藝人,例如佘詩曼、胡杏兒、朱千雪和劉佩玥等人都遜色不少。

她早前亦有客串男友的新劇《機場特警》!(IG/@lisa_chng)


點撃下圖睇歷屆港姐季軍!

91年港姐季軍蔡少芬!(IG/@adachoi9800)


91年港姐季軍蔡少芬!(IG/@adachoi9800)


97年港姐季軍佘詩曼。(佘詩曼微博)


97年港姐季軍佘詩曼。(佘詩曼微博照片)


96年港姐季軍袁彩雲。(袁彩雲Facebook)


2009年與加拿大籍商人結婚後,便隨丈夫移民到加拿大,現育有一個女兒,美貌依舊。(袁彩雲Facebook)


98年港姐季軍吳文忻!(梁碧玲攝)


98年港姐季軍吳文忻!(梁碧玲攝)


99年港姐季軍胡杏兒!(葉志明攝)


99年港姐季軍胡杏兒!(Instagram/@myoliemyolie)


06年港姐季軍呂慧儀!(電視截圖)


06年港姐季軍呂慧儀!(IG@呂慧儀)


08年港姐季軍馬賽!(圖片來源:視覺中國)


馬賽自出道以來一直以清純的形象示人。(圖片來源:視覺中國)


12年港姐季軍朱千雪!(Instagram@tracytschu)


12年港姐季軍朱千雪!(圖片來源:視覺中國)


13年港姐季軍 劉佩玥!(資料圖片)


13年港姐季軍 劉佩玥!(美圖)


反而,莊思明與陳慧琳胞弟陳司翰以及楊明的感情,更受到關注。她的言行亦較她的演技出眾得多,包括批評2016年港姐冠軍馮盈盈在節目《#後生仔傾吓偈》中所發表「港姐公廁論」,直指馮盈盈感覺好Cheap!

FYY嘅「係雞係公廁」言論被莊思明話好Cheap。(電視截圖)


Louisa力撐FYY。(IG截圖)


她亦曾在《姊妹淘》自揭曾在前度及其伴侶面前說狠話:「點解咁醜樣你都鍚得落?(個女仔喺咪到?)喺度,但個女仔唔識聽中文,佢唔係香港人嚟。」另外,她又曾在楊明開設的燉湯店之Facebook和網民進行罵戰。而最令人難忘,絕對是她於個人社交平台投訴國泰航空服務,並公開國泰空服人員資料,引起不少爭議。

自揭曾當面寸爆前度女友!(YouTube截圖)


Lisa原post。(莊思明微博)


Lisa原post。(莊思明微博)


Lisa曾一度公開機組人員名單。(ig@lisa_chng)


莊思明對今次事件感到憤怒。(ig@lisa_chng)


莊思明同男友楊明。(ig@lisa_chng)


Lisa發表千字長文投訴國泰航空。(ig@lisa_chng)


Lisa希望國泰跟進有閞事件。(ig@lisa_chng)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