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4日 星期五

羅志祥凌晨5時道歉認錯 周揚青驗完性病再tag愷樂去檢查身體 #周揚青 #羅志祥

羅志祥凌晨5時道歉認錯周揚青驗完性病再tag愷樂去檢查身體18分鐘前羅志祥和周揚青,昨日(23日)宣布結束9年情。同一時間,女方更指控羅志祥的私生活淫 ...




  • 羅志祥凌晨5時道歉認錯 周揚青驗完性病再tag愷樂去檢查身體
  • 18分鐘前




羅志祥和周揚青,昨日(23日)宣布結束9年情。同一時間,女方更指控羅志祥的私生活淫亂,大爆他四圍約砲、玩「多人運動」等等。

事件鬧得熱烘烘,更開始波及與羅志祥合作過的女藝人,特別是曾在兒童台擔任主持的蝴蝶姐姐愷樂,因為她不單曾公然口快快稱羅志祥為男朋友,在節目上又經常與羅志祥有曖昧行為,甚至包括「男方正面躺在地上,愷樂整個臀部坐在男方敏感部位之上」。難怪,當有網民在周揚青IG留言建議「分手後要去檢查性病時」,周揚青大方坦承「檢查了,我沒有」,更燒埋愷樂嗰疊:「你是說讓蝴蝶去檢查身體嗎?」並直接tag了愷樂的IG帳戶,看來周揚青似乎也覺得羅志祥與愷樂有過超友誼關係。

總之,事件越鬧越大,不單兩岸三地,整個華人界也嘩然,連遠在日本、曾上過羅志祥節目的前AV女優明日花綺羅,也特意到微博出pose劃清界線:「只是工作上的聯絡。」難免令人想到「此地無銀」。

火頭四起,今凌晨5時左右,羅志祥終於公開道歉,先鄭重向周揚青說對不起,指自己「不感珍惜九年來為他付出全部的人」,又說自己抱著幼稚僥倖心態讓女方受傷。雖則羅志祥並沒明確回應「四圍約砲、玩多人運動」,但卻承認「確實犯了很多的錯誤,我也要向被我欺騙過以及不尊重過的所有女性道歉。」看來一切指責,他無從辯白,只能坦白從寬。另有網民留言說:「凌晨5點,他果然是不睡覺的。」

羅志祥公開道歉全文如下:

對於這份感情我要向@gracechowwwww小姐鄭重的道歉。對不起,我錯了!你在這九年裡為我付出了全部,是我不懂得去珍惜這段感情,不懂去珍惜一個最愛我的人,幼稚及僥倖的心態一次又一次欺騙你,讓妳受傷、難過。我確實犯了很多的錯誤,我也要向被我欺騙過以及不尊重過的所有女性道歉,對不起!我會承擔這ㄧ切的後果。

----------------------------

APP 內 1-Click 訂閱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4

+5

+5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