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6日 星期日

李連杰57歲生日 罕有晒利智洗盡鉛華慈母照 #利智 #李連杰

58歲利智的利智保養得宜,最重要一家生活幸福。
李連杰57歲生日罕有晒利智洗盡鉛華慈母照58歲利智的利智保養得宜,最重要一家生活幸福。李連杰今日(4月26日)57歲生日,他在ig罕有貼出與老婆利智合 ...




李連杰57歲生日 罕有晒利智洗盡鉛華慈母照

58歲利智的利智保養得宜,最重要一家生活幸福。

李連杰今日(4月26日)57歲生日,他在ig罕有貼出與老婆利智合照,及一家四口慶生照。

李連杰留言:「非常感謝你們所有生日祝福。今年,我希望世界在我們與#covid-19的鬥爭中,能夠康復並能夠團結在一起。我也希望大家幸福快樂。我很高興能與家人安全隔離。」

擁有驕人身材的利智,當年性感撩人,但婚後她洗盡鉛華,相父教女,現在性感衣著都讓給女兒,變作慈母的她也保養得宜,58歲的利智跟20歲的大女Jane和17歲細女Jada似姊妹花;繑實老公在巴黎凱旋門前合照,夫妻打扮低調樸實,卻不失甜蜜恩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