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3日 星期五

【細女封關前趕返港】58歲關禮傑新紮師兄變《機場特警》教官:當自己升職返嚟 #關禮傑

橋不怕舊,大台新劇《機場特警》,又是以訓練警察為題。為了令大家重拾記憶,特別用84年《新紮師兄》的主題曲《伴我啟航》做宣傳,回憶真的一下子回來,朝偉、 ...






橋不怕舊,大台新劇《機場特警》,又是以訓練警察為題。為了令大家重拾記憶,特別用84年《新紮師兄》的主題曲《伴我啟航》做宣傳,回憶真的一下子回來,朝偉、青雲,還有呂方。

當年在《新紮師兄》這位學員稱做「好姐」,現在已升了級做教官,就是他,關禮傑!

年過半百的關禮傑,身形保持得十分好,飾演教官入型入格。

他對自己的「升職」有何看法?

「以前剛入行,現在看到《機場特警》的年青人,有以前自己成長的感覺,是自己最深刻的印象」。

有沒有令你懷念當年拍《新紮師兄》的日子?

「絕對會,好像看到以前一班人,例如青雲、呂方、偉仔等,看到以前自己的影子,自己之前由學警,當給自己一個歷史,成長回來當了教官,然後代入這個角色」。

14年關禮傑在《叛逃》一跳驚人。

今次在《機場特警》就輪到張振朗,示範神級跳樓梯,關禮傑看到都讚好。

「其實每套戲,也應該有這種特別的場面,特別的鏡頭,令觀眾有深刻印象」。

現時警民關係緊張,還播放警察題材劇集,擔心會影響收視嗎?「我們做藝人比較被動,只有做好自己,只有這個看法,收視率方面,就看天時地利人和」。

近期武漢肺炎肆虐,經常北上發展的關禮傑,有沒有受到影響?

「我覺得開心了,多了時間陪伴家人,現在女兒也長大了,可以在家陪伴自己,是一件開心的事」。

說到女兒,關禮傑的二女兒在英國讀書,現時情況怎樣?

「她剛剛18號隔離當天從英國回來了,她回來後,我也叫她不要外出,正面面對在家隔離14日,才讓她外出,我想她安全點,她在英國沒事,不知道坐飛機時會否有細菌」。

想不到在疫情下,給了機會關禮傑一家人,更多時間相處,相信是在疫境中的一點安慰。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