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4日 星期六

59歲前無綫藝員戴志偉被爆背妻偷食 與年輕女同事十指緊扣密會 #戴志偉 #曾志偉 #無綫

59歲的前無綫藝員戴志偉,多年來在劇集中都是飾演負心漢等反派角色,沒想到現實中亦被爆背妻偷食。戴志偉於2011年離開TVB後轉行做保險,現為保險公司分 ...




59歲的前無綫藝員戴志偉,多年來在劇集中都是飾演負心漢等反派角色,沒想到現實中亦被爆背妻偷食。戴志偉於2011年離開TVB後轉行做保險,現為保險公司分區經理。

今日(4/4),有報道指有婦之夫戴志偉搭上2016年入職的年輕女同事Candy,更影到他們在淺水灣密會,二人戴上口罩,十指緊扣手拖手行沙灘。戴志偉更刻意打扮年輕,試圖拉近和Candy之間的年齡差距。他們沿途有講有笑,女方更不時向對方撒嬌,男方即時冧到暈。不過戴志偉都未有忘記家中的老婆,入夜後即時回家陪太太和囝囝,享盡齊人之福。

戴志偉和Candy在同一公司工作,可能是日久生情。他們平時都會趁午飯時間短聚,二人非常有默契地前後腳出動,飯後照舊分開返公司,以避開同事耳目。當傳媒向戴志偉查詢背妻偷食一事,他只說沒有回應,被問到與Candy的親暱行為,他就説完全沒有。事後,Candy亦隨即把IG變為私人帳戶,戴志偉和太太育有兩名大學畢業的兒子,未知他將如何向太太解釋今次的事件。

Candy亦隨即把IG變為私人帳戶。(IG截圖)


多年來都是飾演反派角色。(網上圖片)


戴志偉早年專演反派,如《神鵰俠侶》的趙志敬。(網上截圖)


戴志偉在《刑偵IV》飾演邱Sir,雖然為人花弗,卻是正派上司。(網上截圖)


戴志偉雖然演出綠葉角色,但仍用心去演,無綫卻往往迫走專業有心的演員。(網上截圖)


戴志偉(右)十多年前已轉職保險,拍劇只是為興趣。(資料圖片)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