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4日 星期六

【背妻拖女】59歲戴志偉被爆背妻偷食 與年輕保險女同事牽手漫步沙灘 #戴志偉 #曾志偉

▲戴志偉被影到與年輕女同事漫步沙灘。TVB一代「御用奸人」戴志偉在幕前演盡惡人與負心漢的角色,現實中的戴志偉結婚多年,並育有2子。不過早於2011年, ...




戴志偉被影到與年輕女同事漫步沙灘。



TVB一代「御用奸人」戴志偉在幕前演盡惡人與負心漢的角色,現實中的戴志偉結婚多年,並育有2子。不過早於2011年,戴志偉便離巢轉行保險業,現已升至分區高級經理。不過,近日有傳媒踢爆戴志偉背妻偷食年輕女同事Candy,夫妻婚姻亮紅燈。

戴志偉現時轉行做保險。(《刑事偵緝檔案IV》截圖)

偷嗒年輕女同事

據報道,戴志偉與Candy是同事,女方於2016年才入職。戴志偉與Candy在一起後,為避開同事都會前後腳出動。

早前,他們被撞破一同到沙灘漫步,表現甜蜜,非常投入至戀情當中。不過,戴志偉都很識做,當夠鐘回家時,便會自動離去返回老婆身邊,可謂盡享齊人之福。

【背妻偷食】法籍老公出軌後周汶錡首開腔原諒 Kathy:我倆仍然相信「愛」

戴志偉早於80年代已加入TVB。(網上圖片)

不過戴志偉似乎未有心理準備婚外情被揭破,對事件沒有任何回應。而Candy的社交帳戶都立刻變成非公開,對戀情一事都非常口密。

2011年離巢TVB

現年59歲的戴志偉早於80年代便投身演藝界,1981年於藝員訓練班畢業,同期還有劉德華及梁家輝等。初期,他最廣為人知的角色有《射鵰英雄傳》的拖雷及《新紥師兄》中的反派角色張家明。

戴志偉的告別作是《天與地》。(《天與地》截圖)

此後,他便以飾演反派角色成名,是TVB的「御用奸人」,令觀眾對戴志偉留下不良印象。至後期才稍變戲路,飾演正派角色或喜劇式小人物。

至2011年,戴志偉離開服務30年的TVB,當時的他因被指不夠騷及要減騷,令他感不被尊重。加上,其實他在離開前已轉職做保險,並晉升至分區高級經理,留下TVB只為過戲癮,所以在事件發生後便決定離開,告別作為劇集《天與地》。

離開TVB後,戴志偉間中都會為港台拍節目。

【背妻偷食】周汶錡法籍老公當眾吻辣妹 Kathy不肯回應丈夫出軌緋聞

撰文 :TOPick 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