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8日 星期六

中日韓慈善抗疫騷5月中舉行 首批藝人名單下周公佈

大會已對亞洲最具國際影響力的若干藝人發出邀約。
中日韓慈善抗疫騷5月中舉行首批藝人名單下周公佈大會已對亞洲最具國際影響力的若干藝人發出邀約。據內地及韓媒報道,經國家民政部批准,中華慈善總會聯合各媒體 ...




中日韓慈善抗疫騷5月中舉行 首批藝人名單下周公佈

大會已對亞洲最具國際影響力的若干藝人發出邀約。

據內地及韓媒報道,經國家民政部批准,中華慈善總會聯合各媒體平台、相關國際機構,將於5月15日下午6時進行至夜0時在深圳、香港、台北、首爾、東京同步舉辦《全球抗『疫』,大道同行,共築健康絲路——天使2020公益演唱會》活動。

中華慈善總會已對亞洲最具國際影響力的若干藝人發出邀約,並於下周正式召開新聞發佈會,公佈首批愛心藝人藝術家名單。其實上月已有傳張學友、周杰倫、G-Dragon(權志龍)等獲邀參與今次演出。

作為全球首個5G技術跨界跨平台的全媒體直播,此次演唱會所得善款及收入將通過大會捐贈給世界衛生組織(WHO),及在國內外的奮戰的白衣天使、受疫情影響的困難家庭,特別是在疫情中犧牲的醫護人員家庭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