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2日 星期三

修例風波:修例風波:中大二號橋及崇基門封閉5個月 下周二重開 #修例風波

示威者去年11月曾在中大「二號橋」築起防線。本港去年下半年發生反修例風波,香港中文大學於去年11月爆發激烈衝突,暴徒在校園一帶投擲大量汽油彈及造成前所 ...




示威者去年11月曾在中大「二號橋」築起防線。


本港去年下半年發生反修例風波,香港中文大學於去年11月爆發激烈衝突,暴徒在校園一帶投擲大量汽油彈及造成前所未有的破壞,導致中大校園設施嚴重受損。經過近半年的維修,中大今(22日)宣布,「二號橋」及大埔公路崇基學院入口(崇基門)將於本月28日(周二)早上8時重開。


中大指,崇基門重開後,供出入校園的駕駛人士及行人使用,校園出入管理措施將繼續生效。車輛須出示有效的中大泊車證,或是出示「中大通」或其他中大證件。進入校園的校友須出示校友圖書證或校友信用卡以證明身分。未能出示以上證件的人士,須向保安人員登記身份證明資料。


另外,「二號橋」在路政署完成加固圍欄於新建路基後,已於3月下旬交回校方跟進及管理。二號橋及其連接路段的路面,早前遭受嚴重損毀。上述圍欄工程完成後的橋面亦由以往的雙線車道收窄為單線車道。校方需進行路面維修工程及實施合適交通安排,相關工程快將完成,將於28日重開予車輛及行人使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