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30日 星期四

【被嘲似吞拿魚】肥妹渡邊直美武肺隔離激減5kg #渡邊直美

武漢肺炎在日本擴散,人人因為留守家中自我隔離,日食夜食兼不能去健身室而患上「武肺肥」。不過,日本肥妹諧星渡邊直美昨日現身綜藝節目,就透露自己竟然剛好相 ...






武漢肺炎在日本擴散,人人因為留守家中自我隔離,日食夜食兼不能去健身室而患上「武肺肥」。不過,日本肥妹諧星渡邊直美昨日現身綜藝節目,就透露自己竟然剛好相反,因禍得福成功減去5kg肥肉。

昨日的節目安排眾人在家中分別拍攝,渡邊直美表示以前因工作關係,每日都只能在街外吃飯,但她最近卻因隔離而開始自己煮飯食。雖然直美於隔離期間曾多次直播與粉絲開飯局,但由於她每日只吃一餐,所以極速減磅。此外,節目亦公開直美以前做運動瘦身的片段,雙腳被縛起的她被指似足一條吞拿魚。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節目公開渡邊直美以前做運動瘦身的片段。


雙腳被縛起的渡邊直美被指似足一條吞拿魚。


渡邊直美隔離時在家中自己煮飯後,激減5kg。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