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7日 星期一

【花630萬整容】韓翻版Baby發文控訴遭大陸經理人毆打 #Baby #整容

韓國女網紅潘南奎發文控訴遭大陸經理人毆打。曾出演韓國綜藝節目《臉讚時代》的女網紅潘南奎(音譯),因甜美樣貌酷似Angelababy,所以一直受到關注, ...




韓國女網紅潘南奎發文控訴遭大陸經理人毆打。


曾出演韓國綜藝節目《臉讚時代》的女網紅潘南奎(音譯),因甜美樣貌酷似Angelababy,所以一直受到關注,雖然曾被爆花10億韓圜(約630萬港元)整容,但無損其人氣。

而根據韓媒報道,潘南奎昨日在IG發文控訴,聲稱自己遭到大陸經理人毆打,同時又公開臉上傷勢。她在IG先後以中文及韓文發文,並表示:「大家好,最近我在往返中韓工作。雖然中文很不好...但是也在盡全力在學習...也非常信任我們老闆,我自己也非常認真地工作。當然也相信他也是在認真工作的。但是簽約之後公司卻一反之前的態度。我也是個人...也很生氣...但是想著(着)是重新開始的事業...也竭盡全力為公司工作。有一天和公司有了小矛盾。也因為這個...公司老闆對我施暴。我也因為工作與老闆觀念不一致而發過火也是事實...這回也是,也飛快的改變了他對我的態度。因為是民事案件,所以在警察局老闆迫(逼)切的想要當場私了。並且當時他也承認了自己錯誤,而我當時也沒有要求其他,就只是希望他能承認自己的錯誤。 他當時也承認了...在和我和解後...現在重新推翻之前的說辭。說自己沒有打我...現在公司想要一直和我捆綁...一直在否認自己的暴力行為...我也太冤枉了...我也有很大的錯誤。因為是我選擇了這家公司...雖然覺得很丟臉,也感覺很心累...但是希望此類事件絕對不要發生在其他網紅身上...我認為公司內的暴力是絕對不能存在的事情。」

而不少網民就留言為她抱不平,亦覺得無論發生何事都好,都不應該使用暴力,同時有網民亦擔心她的臉被打歪。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在IG公開傷勢。


網民擔心她的臉被打歪。


潘南奎擁有甜美樣貌。


擁有不少粉絲。


潘南奎被爆花630萬整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