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6日 星期日

小舒淇自曝握有天王6性愛片!狂讚周揚青 #周揚青 #舒淇

小舒淇自曝握有天王6性愛片!狂讚周揚青
小舒淇自曝握有天王6性愛片!狂讚周揚青藝人羅志祥與交往9年的前女友周揚青分手後,被揭發私生活荒唐,除了偷吃旗下女藝人、身邊的化妝師外,還喜歡揪兄弟一起 ...




小舒淇自曝握有天王6性愛片!狂讚周揚青

藝人羅志祥與交往9年的前女友周揚青分手後,被揭發私生活荒唐,除了偷吃旗下女藝人、身邊的化妝師外,還喜歡揪兄弟一起玩「多人運動」,鬧得沸沸揚揚。對此,被封為「小舒淇」的33歲大陸女星潘霜霜似乎也有感而發,昨(24)日PO文稱讚周揚青,「我要是有周三分之一腦子,就另一番天空了」。



★【男言之癮】男人一看上癮

▼潘霜霜2011年曾和林峯交往,因兩人的床照外流,導致戀情見光死。(圖/翻攝自潘霜霜、林峯微博)



原來潘霜霜2011年曾和林峯交往,當時兩人才在一起不到數月,就傳出已經見過雙方家長,再加上他們的床照外流,才會導致兩人的戀情見光死。不過,潘霜霜也因此在演藝圈闖出名氣,她還曾多次公開談論與林峯的戀情,透露男方經常躲起來偷打電話,和別人互傳曖昧短信,最後兩人選擇分手。



但潘霜霜的爆料卻引發部分網友不滿,不料她又抖出更勁爆的消息,表示自己手上握有林峯6段性愛影片,直接槓上林峯粉絲,「當初我真應該把他背叛睡X的六段XX視頻公布於世,也就沒那麼多廢話了」。最近,潘霜霜看到周揚青的發文後,忍不住在微博發文回應,「要是有周三分之一腦子,我也就另一番天空了,我這精彩太多了」。



▼潘霜霜在微博發文表示,「要是有周三分之一腦子,我也就另一番天空了」。(圖/翻攝自潘霜霜微博)



文章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娛樂圈真的沒幾個經得起扒」、「怎麼感覺今年的瓜特別多」、「一波未平,另一波又來了」,不過,也有網友不以為然地說,「這都幾年前的事了,還好意思拿來說」、「分手10年,就不能放前任一馬嗎?」而目前潘霜霜已把此篇貼文從微博上刪除。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潘霜霜IG、周揚青微博)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