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7日 星期一

羅志祥:形象插水!愷樂代言合約被終止失6位數 #羅志祥

要接受懲治喇!內地網紅周揚青力數台灣天王羅志祥荒淫史,更爆跟旗下女藝人愷樂長期有不正當關係,雖然日前愷樂已發文道歉,但網民仍未收手繼續狂插她做小三,形 ...




要接受懲治喇!


內地網紅周揚青力數台灣天王羅志祥荒淫史,更爆跟旗下女藝人愷樂長期有不正當關係,雖然日前愷樂已發文道歉,但網民仍未收手繼續狂插她做小三,形象和事業一鋪清袋!而愷樂代言的護膚品牌,今午更正式發聲明「割席」,宣布和她終止合作!知情人士指愷樂的代言費約港幣六位數,是次被撤掉代言人一職,更要向品牌賠償至少六位數以上。


愷樂去年十二月開始代言台灣某護膚品品牌,合約本應在今年十二月才告完結,該品牌發聲明指:「近期因簡愷樂事件造成消費者對品牌及產品疑慮,本公司深感遺憾,並宣告於2020年4月27日起正式終止與藝人簡愷樂代言合作。謝謝關心。」


傳將被《娛樂百分百》炒魷


另外,愷樂和小豬主持的台灣節目《娛樂百分百》,近日有不少網民「聲討」要求撤換主持,惟有消息指早在五年前電視台因見收視差,曾想踢走愷樂,但小豬得知後立刻出面講數,保住愷樂主持的飯碗外,更有知情人士稱電視台可能因見愷樂成為公敵,分分鐘順勢炒魷。對於五年前已想撤換愷樂,電視台回應則稱八年來和小豬及愷樂合作愉快,對於傳聞不作回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