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4日 星期六

林燕玲:【一出世畀女圍】「小飛俠」林燕玲誕7.1磅B仔 #小飛俠 #林燕玲

恭喜晒!有「小飛俠」之稱的前新聞主播林燕玲(Ruby),去年平安夜宣布與金融才俊葉浩文成功製造愛情結晶品,並已懷孕六個月。今年愚人節她公布了為男B。今 ...




恭喜晒!


有「小飛俠」之稱的前新聞主播林燕玲(Ruby),去年平安夜宣布與金融才俊葉浩文成功製造愛情結晶品,並已懷孕六個月。今年愚人節她公布了為男B。今日,她宣布小朋友已經出世喇,佢喺社交網上載BB相,並表示「welcome to the world,我最愛的寶寶出世了,聽到你第一下哭聲,那感動無法形容,我別過頭來同你爸爸相視而笑,這一瞬間只感到人生有多實在同美好,常說瞬間就是永恒,這刻我明白了。」不少圈中好友留言送上祝福。


林燕玲回覆東網說:「BB出世7.1磅,一出世個頭圓碌碌,皮膚白白,好健康,成粒emoji咁,成個產房啲姑娘都圍住睇佢,我老公就話佢似粒粟子,未改名,我哋一直諗住見到佢先改,結果出世到依家都未改好。」她透露BB是4月1日愚人節出世,是專登揀呢日開刀生產,因為貪易記,她說一早做好入院準備,衣服用品都執拾預備好,所以一切都非常順利,作為新手媽媽,現時仍未出院的她,笑說十分忙碌。問BB似她還是老公?她說:「似我較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