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1日 星期六

【享年78歲】經典cult 片《人形蜈蚣》主角Dieter Laser逝世 #人形蜈蚣

2009年經典荷蘭血腥虐殺恐怖片《人形蜈蚣》(TheHumanCentipede)主角DieterLaser逝世,享年78歲。死訊於前日在Dieter ...




2009年經典荷蘭血腥虐殺恐怖片《人形蜈蚣》(The Human Centipede)主角Dieter Laser逝世,享年78歲。死訊於前日在Dieter的FB專頁公佈,指他早於2月29日已經與世長辭,但就未有透露死因。

Dieter Laser在《人》片中飾演變態醫生Dr. Josef Heiter,他在戲中綁架三名遊客,用手術將他們的嘴和肛門相連,串成一條「人體蜈蚣」。電影由荷蘭導演Tom Six負責執導、編劇及監製,一共拍了三集,Dieter只參演了第一集和第三集。在拍攝《人》片期間,工作人員及其他演員都形容Dieter為方法演員,Dieter在拍攝時都不願與劇組交談,專心投入角色。《人》片於《horror and fantasy film festivals》贏得多個獎項,Dieter亦憑該片於《Austin Fantastic Fest》奪得最佳男主角,他最後一部拍攝的電影是2017年的《November》。

Dieter的死訊傳出後,Tom Six在Twitter上載多張兩人的合照,並留言:「我對Dieter的死完全感到震驚,他是大自然的一個力量,一個獨一無二的人和經典的演員。我非常驕傲與他創造出流行文化。希望我們能夠再拍多些電影。安息,我的朋友,你將會永遠活在銀幕裏。」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Dieter Laser與《人》片導演Tom Six合照。


《人形蜈蚣》第三集。


Dieter Laser參演出兩集《人形蜈蚣》。


Dieter Laser被稱為方法演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