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1日 星期二

【劉亦菲被飛起?】《花木蘭》7月先上映 傳迪士尼已籌拍續集 #《花木蘭》 #劉亦菲

劉亦菲主演的迪士尼新作《花木蘭》7月先上映,近日已傳迪士尼將籌拍續集。
【劉亦菲被飛起?】《花木蘭》7月先上映 傳迪士尼已籌拍續集劉亦菲主演的迪士尼新作《花木蘭》7月先上映,近日已傳迪士尼將籌拍續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內 ...




【劉亦菲被飛起?】《花木蘭》7月先上映 傳迪士尼已籌拍續集

劉亦菲主演的迪士尼新作《花木蘭》7月先上映,近日已傳迪士尼將籌拍續集。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內地女星劉亦菲主演的迪士尼新作《花木蘭》原定上月底上映,最終也撤檔,暫定押後至7月24日上映。雖然電影仍未上映,全球網民又發起「#BoycottMulan(杯葛花木蘭)」行動,但近日傳迪士尼已計劃開拍《花》續集!據悉,籌備《花》續集仍處於初期階段,目前監製Chris Bender、Jason Reed與Jake Weiner將會回歸,但導演、演員均未落實,女主角劉亦菲亦有可能被飛起。另外,有指迪士尼也打算開拍真人版電影《阿拉丁》續集及《魔幻森林》續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