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30日 星期四

【8年婚姻玩完】陳德容離婚獲前夫送物業 單身宣言:公主不缺白馬王子 #陳德容

(右:微博截圖)45歲的台灣女星陳德容有「瓊瑤女郎始祖」之稱,於2011年嫁給地產富商王贊策,今日就有台灣報道指她承認去年8月已悄悄簽字離婚,與對方結 ...




(右:微博截圖)


45歲的台灣女星陳德容有「瓊瑤女郎始祖」之稱,於2011年嫁給地產富商王贊策,今日就有台灣報道指她承認去年8月已悄悄簽字離婚,與對方結束8年婚姻,而離婚更是女方提出,報道指二人和平分手,並未有涉及第三者,分手原因是二人因聚少離多,及價值觀及某些看法存在不同,而她的家姐陳雅容就各台灣《蘋果新聞網》獨家透露,指二人關鍵原因就是聚少離多,指二人離婚後雙方仍能做朋友。

陳德容昨晚深夜在微博貼了一張與母親的合照,發表她回復單身的感想,她留言表示前夫是她的「謝謝生命中每一次最真實的相遇」,之後更hashtag了「#公主不缺白馬王子」、「做自己的女王」、「家人是永遠的支持」、「新的開始」等,似乎暗示已有桃花的意思。對於離婚後的財產分配,二人先前在台灣的物業,男方已送給女方,去年也是在台灣簽的字。陳德容在大陸受歡迎,工作不斷,婚後也平均1年拍3部戲,活動也很多,經常在兩岸工作,而王贊策也忙,二人加上無仔女,所以長時間下感情也變淡。

二人結婚初期,陳德容屢傳懷孕,她曾說過:「我結婚不是以生小孩為目的,是因為相愛才會在一起」,她沒有小朋友,反而養了很多狗為伴,二人過了7年之癢,不過都是分手收場,陳雅容表示一家都很喜歡王贊策:「我媽媽和我們都很喜歡他,也祝福他們」。此外,陳德容現身在台灣,因為武漢肺炎,她就推了3個真人騷,而她的媽媽幾年前罹患腎臟癌3期,不過治療得不錯,目前就在養老,當聽到女兒決定離婚時,也很開明的尊重女兒的決定。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陳德容昨晚凌晨微博出帖文,留言謝前夫:「謝謝生命中每一次最真實的相遇」(微博截圖)


陳德容與馬景濤因拍《梅花三弄》,於90年代紅遍中、港、台三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