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30日 星期四

與地產富商結束8年婚姻 陳德容:公主不缺白馬王子 #陳德容

陳德容離婚稱做自己的女王。
與地產富商結束8年婚姻陳德容:公主不缺白馬王子陳德容離婚稱做自己的女王。曾主演過《梅花三弄》、《一簾幽夢》、《絕代雙驕》等劇的45歲台灣女星陳德容,於 ...




與地產富商結束8年婚姻 陳德容:公主不缺白馬王子

陳德容離婚稱做自己的女王。

曾主演過《梅花三弄》、《一簾幽夢》、《絕代雙驕》等劇的45歲台灣女星陳德容,於2011年跟地產富商王贊策在台北舉行婚,不過二人已於去年8月簽字離婚,與王贊策結束了8年的婚姻。陳德容表示二人是和平分手,由於聚少離多長期分隔兩地,加上價值觀不同所致,也沒有第三者的介入和財產問題。

陳德容在爆出離婚消息後,昨夜在社交平台貼上與媽媽的合照,留言:「謝謝生命中每一次最真實的相遇 #公主不缺白馬王子 #做自己的女王 #家人是永遠的支持 #新的開始 #請多指教」。

陳德容於本月中亦分享多張《一簾幽夢》的劇照,留言:「纏綿悱惻的愛情,跨越時空,沒有過不過時!#一簾幽夢 #經典瓊瑤 #有夢最美」。

陳德容fb截圖
陳德容fb截圖


陳德容晒舊劇照

陳德容晒舊劇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