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3日 星期四

三觀不正被踢出內地綜藝 羅志祥白隔離失逾9千萬港元 #羅志祥

羅志祥自全副武裝到深圳隔離後,每日都Po文給自己打氣,但現在是白隔離了。
三觀不正被踢出內地綜藝羅志祥白隔離失逾9千萬港元羅志祥自全副武裝到深圳隔離後,每日都Po文給自己打氣,但現在是白隔離了。羅志祥(小豬)為復工錄製內地綜 ...




三觀不正被踢出內地綜藝 羅志祥白隔離失逾9千萬港元

羅志祥自全副武裝到深圳隔離後,每日都Po文給自己打氣,但現在是白隔離了。

羅志祥(小豬)為復工錄製內地綜藝目,日前到深圳並在飯店進行14日隔離,昨晚他還在ig story留言:「隔離的七天 今天休息日 懶懶不想動」,沒想到隔離的第八天一大早,就被前女友爆其糜爛的男女關係私生活,直斥遭他「顛覆我三觀」,正正踩到內地最忌諱的「三觀不正」,也有大批網民到網民留言,要求撤換小豬。

據報小豬參與的《創造營2020》與《極限挑戰》兩節目官博,已撤下小豬的相關內容,可見隨後的節目中,也不會有小豬出現。白白隔離的小豬,單是這兩個節目,就算失逾9千萬港元的酬金。

爆料令小豬形象崩壞的周揚青,背景被次再關注,有傳周揚青爸爸是大型國企老闆,有軍方背景,媽媽外家房產也近億元,既是富二代也是軍二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