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3日 星期四

羅志祥:9年來分合多次!羅志祥首度開腔回應周揚青 #周揚青 #羅志祥

愛過痛過恨過......內地網紅周揚青發表分手千字文鬧爆羅志祥(小豬)係渣男,內容震驚中港台娛樂圈,相隔數小時後,小豬在微博首度開腔回應事件,又係驚死 ...




愛過痛過恨過......


內地網紅周揚青發表分手千字文鬧爆羅志祥(小豬)係渣男,內容震驚中港台娛樂圈,相隔數小時後,小豬在微博首度開腔回應事件,又係驚死周揚青睇唔到,文尾hashtag埋對方!不過對於周揚青的指控,與旗下的女藝人、化妝師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玩「多人運動」、約女生上屋企及去酒店,多次背叛,小豬在回應中沒有澄清,一路迴避問題。


小豬微博全文如下:


「首先,很抱歉我的私事佔用了公共資源,謝謝大家的關心,或許很多人都在等我會如何回應 但我只想說兩個人在一起經歷的開心事也好,風風雨雨也罷,九年來分分合合很多次,我做得不對的我也會檢討,很多事不是隻言片語就可以去說清楚,也不再去解釋,感謝我們相識相戀的這段人生,我也不後悔@周揚青 」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