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新冠肺炎:美國男歌手Adam Schlesinger新冠肺炎離世 #Ada

美國男歌手AdamSchlesinger新冠肺炎離世。又一名荷里活名人因新冠肺炎離世!美國著名搖滾樂隊FountainsofWayne結他手AdamS ...




美國男歌手Adam Schlesinger新冠肺炎離世。


又一名荷里活名人因新冠肺炎離世!美國著名搖滾樂隊Fountains of Wayne結他手Adam Schlesinger昨日因新冠肺炎併發症離世,終年52歲。


據知Adam離世前一星期因染疫而一直在紐約醫院留醫,延至昨日不治。Adam本身亦是創作人,曾提名過東尼獎、格林美音樂獎、艾美獎與奧斯卡。其中他憑96年影帝湯漢斯(Tom Hanks)自導自演的電影《那一天傳奇》(That Thing You Do!)中創作的主題曲《That Thing You Do!》而提名奧斯卡金像獎與金球獎最佳原創歌曲。


早前染上新冠肺炎現已康復的湯漢斯亦有於Twitter留言哀悼:「沒有Adam Schlesinger就沒有Playtone(湯的電影公司),沒有他的《That Thing You Do! 》他是神奇。因新冠肺炎失去了他。今日非常悲傷。」


除了Adam之外,曾參演過電影《甜心先生》(Jerry Maguire)與《複雜關係》(It’s Complicated)的美國55歲著名女星Ali Wentworth亦不幸染疫。她昨日貼臥病在床的照片並留言說:「我確診新冠肺炎。我從未如此般病。發高燒。可怕的身體疼痛。胸重。我已與家人隔離。今次純苦難。#留在家中。」此外,62歲的舞台劇男星Brian Stokes Mitchell昨日亦拍片表示確診新冠肺炎。至於41歲的另一舞台劇男星Nick Cordero就因為染疫而病危。妻子昨日於社交網留言指Nick昨日不省人事已進入深切治療房,他希望Fans為他祈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